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房子,可以决定我们的阶层,但是心态,决定了我们的幸福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幽鱿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6-27 09:02:23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标签:姐姐 房子 

在一个姐姐的贴子“选择,比努力更重要” 回复了一个长长的故事,觉得不甚过瘾,总有些不吐不快的感觉,需要籍由文字,分享给那些在各个路口、有各种迷茫、有各种纠结,又或者看枕边人有各种不满意的亲,看了我的故事,或许你也可以找到些幸福感。

这个故事与房子有关,但我最终要表达的东西却无关房子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幽鱿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6-27 09:02:44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我老公2003年金融研究生毕业,用了一年时间还完学生时期的外债,我们2004年认识时好像他刚刚有了几千块存款。2006-2007年,我老公藉由我爸妈所借的20万起步资金在股市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,资金累积到80多万。其时我还在工行梅林一村支行上班,同事跟我说她邻居要卖房,就在梅林一村,90多万。我老公觉得我们买不起……买不起……

多年后的今天,我老公也承认自己骨子里的农民意识害死我们了,尽管他是金融出身,却在买房问题上犯了常人无法想像的错误,认为自己的资金必须高于房款总价之外还必须有足够的余钱生活。而我呢,觉得他金融专业,应该比我懂。
接下来的几年,因为单位一直有宿舍,也没再留意房子的事情了。直到2009年他在港股亏了50多万,我打电话给家公,让他们帮忙劝说我老公不要炒股改买房,我家公说:这房价这么高,应该还会跌吧?
好了,我无话可说。多年之后,我妈骂我,是我不够果断不够泼辣。
呵呵,也是,我没有见识。但也是很多人回复的那样,这就是命!


几年的时间里,有不少人叫我们买房,那些年我无数次因为房子的事跟他闹别扭~除了房子,我们真的没有任何的矛盾。而他呢,不要小房子,不要关外,不要差小区。即便钱够的情况下,他总说自己说不定哪天会失业……那时他在事业单位!我说我们单位的业务员都敢买,凭什么我们不能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cakemoon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6-27 09:33:49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无房阶层哭着路过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CANDLEM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6-27 09:51:34 |只看该作者
4楼

这么说,关键时候泼辣起来能买房呀。。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夏天天123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6-27 10:17:22 |只看该作者
5楼

讲真,关键时候该出手时就出手。。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夏天天123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6-27 10:19:01 |只看该作者
6楼

不要留下遗憾呐。。。。。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fayepe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6-27 10:23:36 |只看该作者
7楼
soufunso39677796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房子,可以决定我们的阶层,但是心态,决定了我们的幸福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爱的白话文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6-30 21:58:29 |只看该作者
8楼

确实要果断,多少年后想一下就那么回事,没啥东西叫困难,叫不可能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房子,可以决定我们的阶层,但是心态,决定了我们的幸福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